余归故里

更新缓慢,谢绝催更。
做世间最独立的奇女子,磕世上最冷的cp

太妃糖日常(1)

太妃糖日常(1)

*ooc,语文水平很差,私设严重

*没有逻辑,单纯更日常无斗争

*我们的口号是——让他们虐遍全皇宫,狗也不放过!

*短打

 

 

 

 

太子成亲以来,对太子妃千依百顺。这流言在宫里传了个遍,各宫里的妃子贵人都想亲眼看看,但太子不太喜欢太子妃出东宫啊。也有能看见的时候,比如太子相伴的时候,反正就没看过太子妃落单过。各宫里的妃子那个羡慕啊,有好些个爱看戏的,让自家的内人留意下东宫的情况,时刻想要吃最新鲜的瓜。

 

 

张念之爱刺绣,虽只读《女则》,但在京中贵女中以绣工闻名。张念之喜欢给萧定权绣里衣,手帕,香囊甚至是绣鞋。萧定权定是什么都依她,那些个布料,针线,只要她提,没有他给不了的。

 

 

这日闲来无事,张念之便拉着他在屋内量身。她嫁予萧定权,便以他为天地,所以她热衷于亲手为他做任何事。萧定权就这样站定在屋内,他张开双臂看着张念之拿着寸尺在准备,隔壁还有陈内人在旁为她记录。他也喜欢看她忙碌,总有那么一个人全身心待他好,不带一丝利益。

 

 

她拿着卷尺来为他量腰围,她伸手去量仿若环抱着他一般,萧定权低头便可看见她的额头,她额头饱满光洁,宫人说是有福之相。萧定权低头看她折腾,她把卷尺绕在身后自当比较难看见尺寸,又一时较起了劲,嘟嘟囔囔着怎么回事。萧定权看她傻得可爱也不开口提醒,他抿嘴笑了笑,低头亲上了她额头又伸手抱紧她。张念之脸皮薄,这么一闹脸都红了,甚至蔓延至耳垂,伸手在背后拍了拍他,娇嗔着说别闹。

 

 

萧定权可不管她,这会儿软娇娇都抱上了,那些个别的也被跑到了脑后,况且这是在自家房内,还有什么是不能干的,但他也顾及张念之的羞涩,使了眼色让陈内人带着其他人都退出房内,在外守着。他抱着她就在那晃,下巴贴着她的额,想着这软乎乎热乎乎的身子真的让人爱不惜手,就有点瘦了些。脑海里已经开始了喂养计划,又想了些别的。

 

 

张念之虽是害羞,但发现争不过也不会再折腾,让他抱一会儿就会放手了,此时此刻的她确实是这么想的。

 

 

“念之,莫要折腾这些了,你给我绣的都够穿好几年了。难得休息,让我抱抱。”

 

 

“殿下在说什么啊,妾闲着无事就喜爱做女工,妾还要给殿下绣一辈子的衣服呢”

 

 

“是是是。我这不是怕你坏了眼睛吗?”

 

 

“殿下,抱好了吗?还有人看着呢”

 

 

“你看看哪有人啊,念之再让我抱抱吧”

 

 

“……”

 

 

“好”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