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归故里

更新缓慢,谢绝催更。
做世间最独立的奇女子,磕世上最冷的cp

这是一个高干文的脑洞

因为一张图片导致了以下脑洞跟人设的发生,因为手机加图片太难看所以还是不发了…就是新活动的图。


就是关于一个京圈的故事,混世魔王看上乖巧大小姐的遥遥追妻路。()就是可代入的颜。

弟控哥哥(杨洋):别人家的孩子中的标杆,从小样样精通,能文能武。因为父母忙碌自小照顾小自己十岁的弟弟,弟控一只。

混世魔王(吴磊):顶头有个沉稳哥哥不用去考虑很多问题所以自小嚣张跋扈什么都敢干。底子很好,但是人有点混,让人恨不得打他。除了备受哥哥宠爱,他家老爷子最宠他。

美人大姐(迪丽热巴):一个美艳到可怕的姐姐,经常跟自己老公疯狂撒狗粮。

帅哥姐夫(陈伟霆):另一位别人家的孩子。学神级别的人,听闻跟弟控哥哥是好兄弟。

妹控二哥(刘昊然):比混世魔王好一点,特爱自家妹妹跟姐姐。

乖巧小妹(依依):一个被呵护得超好的单纯小妹,热爱学习,学习一切至上。

混世小魔女(欧阳娜娜):跟混世小魔王并称京圈两魔头,所到之处一片哀嚎。



混世魔王跟乖巧大小姐的日常

混世魔王:壁咚,树咚。美女有没有兴趣认识一下?

乖巧大小姐:???同学,你挡住了我去学习的路。麻烦请你让开。

混世魔王:TAT 哥~我是不是长得不够好看!她看都不看我一眼

弟控哥哥:不不不,我弟弟最可爱最好看!是她没眼光

混世魔王:不许你说她没眼光!

弟控哥哥:…

(妹控二哥:你要是整天沉浸在美人姐姐跟姐夫的美颜暴击,你也不会觉得自己长得好看的。我们家的人对好看的人有了免疫力!)


混世魔王跟妹控二哥的日常

妹控二哥:我告诉你,想要娶我妹妹?没门。

混世魔王:我给你介绍个小美女。

混世小魔女跟妹控二哥各种牵制的时候,成功拐到乖巧大小姐的混世魔王一脸嘚瑟。

妹控二哥:要是有门也是从这门滚到那门然后滚蛋…咦???拉我小妹手干嘛!来人!我的棒球棍呢!

混世魔王:我这么好的人怎么配不上了!

妹控二哥:换成你哥那款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

于是当天晚上混世魔王瞪了哥哥一晚上。

弟控哥哥:我弟瞪我一晚上,感觉不爱我了。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慌!

混世魔王:哥,你为什么这么好?(幽怨)

弟控哥哥:???因为我太好所以弟弟不爱我?怎么才能表现不好,在线等急!


混世魔王跟乖巧大小姐谈恋爱日常

混世魔王:你真好看,我都看呆了。

乖巧大小姐:恩…我觉得还行吧。我姐比较漂亮。

混世魔王:怎么会呢,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

乖巧大小姐:你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了吧。啊,你这里做错了!

混世魔王:…因为想你占了99%所以1%的计算能力算不得太复杂的题。

妹控二哥:闭嘴!再让我听到你对我小妹说情话我就废了你!

混世魔王:mua!我不说我亲!(^3^)

乖巧大小姐:〃∀〃

妹控二哥:别拦着我!我要废了这小子!

混世小魔女: ٩(๛ ˘ ³˘)۶  muamuamua,别动,吵到别人了。

妹控二哥:………算你好运,小子。

混世魔王: ^_^果然当年这交易很划算。






只想做个开心开脑洞不写文的小孩子!!!!

评论(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