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归故里

更新缓慢,谢绝催更。
做世间最独立的奇女子,磕世上最冷的cp

太妃糖日常(2)

太妃糖日常(2)

*ooc,语文水平很差,私设严重

*没有逻辑,单纯更日常无斗争

*我们的口号是——让他们虐遍全皇宫,狗也不放过。

 

 

 

已过亥时,萧定权还没审批完公文,房内就只张念之一人,烛光摇曳,她仍在绣着帕子等丈夫归来。她不懂那些弯弯绕绕,也不懂朝上那些事务,她只需要等他回,慰他心,亲近他。

 

 

萧定权处理完公文,又听闻张念之仍未睡便着急着往她那处去,张念之入宫以来便睡得少睡得浅,他看着她有些消瘦的身子总担忧着。可他又经常忙碌着,偶有闲时才能环着她哄她入睡,张念之一般在他怀里才睡得踏实,他一动她就醒了。萧定权还是第一次相信了张韶筠的话语,她害怕,在这深宫里她孤身一人害怕极了,而他是她唯一的依靠。

 

 

萧定权承诺他将护她一世。

 

 

萧定权到的时候,看她在烛光中低头刺绣,张念之在那烛光中微微发着光,他的太子妃永远都这般温柔。许是萧定权的脚步声略大了,惊得她被针刺了一下,张念之或许习惯了,也不管就起身行礼迎接他。

 

 

张念之不心疼,他可心疼坏了,他迎着烛光都看到针的尖锐,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就去握着她的手查看,被被刺出血来了。萧定权皱着眉头把她刺伤的食指含进嘴里。张念之先是被吓到了,手挣扎不出反被握得更紧些,正在开口制止却被指上温热的舔舐感小声惊叫着。

 

 

萧定权松了口又仔细看了看,边看边开口训道“怎么这么不小心,疼不疼,啊?”

 

 

“不疼的,殿下”

 

 

“怎么会不疼呢,十指连心,我心疼啊!”萧定权把视线从她手上移开,低头想要教训教训他的小妻子,却撞见她水光盈盈的双眸带着缱绻和缠绵,竟让他再也生不起气来。

 

 

他心里叹了一声,她只要这般看着,他愿意为她奉上一切。

 

 

妾心里欢喜得很。”张念之轻声道,语气中的欢愉让他也跟着愉悦起来。

 

 

萧定权把她拦腰抱起,走向床榻。

 

 

那我也欢喜。

评论(8)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